公开曝光!临沂2家药店停业整顿

2022-01-14 08:45:40 来源: 临沂市场监管 作者:
play

  编者按

  目前,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及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有关工作要求,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始终以“守牢药店疫情防控底线”为工作目标,以省药监局“6+6”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根本遵循,在持续对药店全覆盖检查的基础上,开展全市药店疫情防控“雷霆行动”,采取监督检查、暗查暗访、督导检查、约谈整改、停业整顿、联合惩戒等多种手段,督促药店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全市药店疫情防控,发挥药店“哨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行动期间,设立“曝光台”,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药店加大曝光力度。

  20221月9日-1月13日停业整顿药店名单

  1.临沂市华佗国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福康店

  2.临沂市仁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莒南民主路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