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公布!河东区、莒南县紧急寻人!

2022-08-28 08:20:18 来源: 临沂河东、健康莒南 作者:
play

  河东区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2年8月27日,我区接外地协查信息,告知1名密切接触者在我辖区有活动轨迹,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其在我区活动轨迹如下:

  8月25日17点至17点40分在河东区汤头街道观塘街沿街中段路南金果超市; 8月26日17点至17点50分在河东区九曲街道东兴路与李公街交叉口西北角吾悦广场--重点逗留区域广场地下停车场1层、广场2层361鞋店、广场2层安踏鞋店; 8月26日21点18分至21点35分在河东区汤头街道神泉路与观塘街交叉口南180米路西乔丹专卖店; 8月26日21点38分至21点52分在河东区汤头街道神泉路与观塘街交叉口南180米路西万达鞋服广场; 8月27日8点40分至8点45分在河东区汤头街道神泉路与鲁商一路交会处向南50米路东汤头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

  请以上时段在同一地点活动的市民,不要外出,立即报告所属镇街道、区疾控中心、区委指挥部报告(电话号码附后),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附件:报告电话一览表

  河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7日

  莒南县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2年8月26日,接外市协查信息,告知1名密切接触者在莒南县有活动轨迹。其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8月24日13:30在坪上镇中心大街胖大妈水饺店就餐,付款时间13:46。

  8月24日18:30在县城乐尚超市负一楼购物,付款时间18:38和18:57。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该密切接触者有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村社区或县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莒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 0539-7212330

  莒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