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在省外入鲁返鲁人员中发现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9-23 09:12:48 来源: 健康临沂 作者:
play

  疫情发布

  2022年9月22日0时至24时,我市在省外入鲁返鲁人员中发现6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其中兰山区4例,高新区2例,经专家组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4:9月19日一家四人自省外自驾返回临沂,9月22日在京沪高速临沂北出口下高速后被闭环引导至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5-6:货车司机及同乘人员,9月22日在京沪高速临沂南出口下高速后,在“落地检”时结果异常,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上述6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经研判,疫情风险总体可控,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截至2022年9月22日24时,全市尚有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6例。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临沂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