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探营2023山东旅发大会 五大亮点抢先看

2023-03-25 20:03: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由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振东 郭由 孙杰 杜虹晓 青岛报道

  “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举行。今年大会将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

  大会开幕式将于3月26日下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议程与文艺演出有效融合,融入全息投影、虚拟现实、裸眼3D等元素,集中展现齐风鲁韵、青岛风貌。大会期间还将平行举办国际旅游休闲城市·青岛论坛、山东国际入境旅行商大会、山东重点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等多场论坛和会议。

  大会现场布置如何?还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前探营会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