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寒冬送暖 助力扶贫攻坚 沂南“兵妈妈”家添新家电

2018-01-12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 (见习记者 孙雪) 沂南“兵妈妈”张秀英36年来制作了2万双鞋垫送给解放军,家里却连一件像样的家用电器都没有。1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农业厅驻沂南县蒲汪镇第一书记、山东苏宁云商、大众网组成的爱心慰问团来到兵妈妈张秀英家里,为她送上了彩电、洗衣机、电暖器,让“兵妈妈”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近日,一则《山东兵妈妈36年缝2万双鞋垫送解放军,家里彩电都没有》的报道,让兵妈妈张秀英拥军爱兵的事迹传遍祖国大地,她的精神令人感动,而她的贫困生活状况更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经报道后,山东苏宁通过当地政府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兵妈妈”,希望可以在生活中给予“兵妈妈”一定的帮助,改善生活条件。1月2日,山东苏宁与沂南县蒲汪镇的省农业厅派驻第一书记赵学贵取得了联系并前往慰问,为张秀英家送去了55寸彩电1台、洗衣机1台、电暖器1个。

  

  苏宁易购爱心货车上午10点抵达沂南县蒲汪镇张家车疃村

  爱心慰问团的到来让“兵妈妈”张秀英十分感动。“很感谢书记和苏宁给我家送来的这些家电,我特别高兴,也很感动”。在和“兵妈妈”张秀英的沟通中,她告诉大众网记者,为战士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她的心愿,只她能动,就会一直做下去。

  赵书记告诉大众网记者,“兵妈妈”张秀英是我们学习的先进典型,她的拥军事迹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为她送来的温暖。沂南县是革命老区,有很多的拥军事迹值得媒体挖掘报道,也希望有更多像苏宁这样的爱心企业来帮助老区人民脱贫。

   

  爱心慰问团前往“兵妈妈”张秀英家

  

  赵学贵书记(左三)、苏宁云商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右二)与“兵妈妈”张秀英合影

  

     张家车疃村书记张富锋、苏宁总经理刘涛与兵妈妈合影

  “兵妈妈的拥军精神很让我感动,她的事迹值得人们去学习和赞扬,这次我们苏宁易购本着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拥军精神为兵妈妈送来这些电器,希望老人家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们也会继续将爱心公益进行下去。”苏宁易购鲁南地区总经理刘涛告诉大众网记者。

  

  “兵妈妈”张秀英制作的拥军鞋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