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一书记任职村荣获两项荣誉

2020-09-1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一书记任职村—平邑县白彦镇沙庄村荣获“五星级党组织”、“市级文明村镇”两项荣誉。

  自临沂市公路事业第一书记工作组入村以来,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抓班子带队伍,创新学习方式,抓好日常教育,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实施星级评定,建成66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党建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科学化轨道。在抓好党建的同时,还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建成2处健身广场、2处乡村大舞台,粉刷墙体13600平方米,制作墙绘500平方米,新砌绿化池56个,新建农家书屋、乡村记忆馆各一处,修建景观河渠300米,安装太阳能路灯60盏、监控探头11个,全面提升了村容村貌。加强村庄规范化管理,制定村规民约,举行“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美在农家示范户”评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文明新风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