鏊子“飞”上山小学把新添 九间棚第一书记走心又暖心

2020-12-01 15:0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这个11月,九间棚晴、阴、雨、雪都有,但因有国旗党旗般色彩的爱心相伴与牵引,让第一书记季大勇驻村的日子变得每天都很暖......

  列入省级文物保护的九间棚旧址

  在山上的第一书记办公室兼宿舍

  季大勇是临沂市住建局派驻平邑县地方镇九间棚村第一书记,这个11月里,有两件事对他而言意义尤为深远:一是关乎饮食与产业, 二是关乎成长与教育。

  专利鏊子“飞”上山,助力金银花摊煎饼“面世”

  山东南洋集团有限公司(临沂)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副会长、电磁鏊子发明人张守信一行自驾到640米的平邑县龙顶山,为九间棚村捐赠专利产品电鏊子4部、电扒炉2台等,总价值7000元,用以助力第一书记开发九间棚特色小吃——金银花摊煎饼,实打实打造美食文化品牌。

  在九间棚村委与送温暖的爱心人士们合影

  鏊子扒炉上山标志着第一书记开启美食代言

  共进午餐传递温暖,小学被爱心人士“看上了”

  易通集团、临沂都市101广播一行带着3万余元爱心物资,走进位于九间棚村山脚下的天宝完小,为就读的75名小学生更换了新式课桌椅、资助了2名生活相对困难的留守儿童、送来精心挑选的400本课外书和部分文具等,希望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努力学习,实现梦想。他们还自带面粉、肉馅现场为孩子们包彩色水饺,共进午餐、传递温暖。

  交接物资

  致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农村工作

  大家齐动手萝卜肉的彩色水饺包起来

  对于彩色水饺孩子们吃的很开心

  用爱点燃希望祈愿亲爱的孩子们成就梦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