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派第一书记带头资助 坊前镇可乐坡村村民捐资19万修路

2018-07-2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派驻第一书记党支部决议会议,倡导村民自愿出资贴补修富路

  大众网临沂7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自7月18日以来,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可乐坡村村民,在莒南县房产和住房保障局派驻该村第一书记范伟村和滕祥军的倡议下,村民踊跃捐款19万多元,用于维修村内的主干道路。

  

  男女老少踊跃捐资排长龙

  据了解,莒南县房产和住房保障局派驻可乐坡村第一书记范伟村、滕祥军在该村走访、体察村情民意时,群众反响最大的就是主干道路年久失修、影响农业生产和形象的问题。对此,第一书记积极到上级审批了修路项目,虽然上级给了部分修路资金支持,但还存在资金缺口。

  对此,第一书记及时组织召开了“两委”、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经过集体决议,决定鼓励村民自愿出资贴补修路费用,驻村第一书记范伟村和滕祥军率先每人捐款500元。村里的党员、群众得知此事后,自愿捐助修路缺口的这部分资金,全力支持村里把路修好,很多出门在外务工、工作的可乐坡人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亲友给村里送来捐赠款,还有多名生活困难群众和80岁以上的老人也都送来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基本筹足了修路资金。

  

  部分捐资名单

  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可乐村将走向康庄大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