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港社区惠业主 携手“第一书记”搭建优质农产进城绿色通道

2018-10-1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这些优质生鲜农产品,从地头采摘到送到我们手里,不足一个小时,价格还是比集贸市场便宜很多,与邻居们拼个订单就能采购,方便又划算。”14日,海豚港社区惠业主品鉴会举行,临沂城投集团派驻费县薛庄第一书记石骏杰带领驻地果品、蔬菜种植大户送来田间直供餐桌的优质农产品,大受社区居民欢迎,现场居民300余户踊跃“尝鲜”。

  为破解优质农产进城“最后一公里”难题,“海豚港·社区惠”携手驻村第一书记举办了此次利民、惠民公益活动,该活动以助推乡村发展振兴,从田间地头到餐桌,打造健康饮食为主题,会议期间,第一书记向社区居民推介辖区优质农产品,现场签单踊跃,让农户与居民都获得了实惠。

  活动现场人员火爆,来自银河湾的居民说,海豚港·社区惠把真正的实惠送到手中,希望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多做,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实惠。

  据海豚港·社区惠相关负责人介绍,海豚港·社区惠一直以来都以公益事业为已任,联盟各行业的商家,为居民送温暖、送祝福,以后将把公益事业持续发展下去,为临沂更多的居民带来福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