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坚守防汛一线 高新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7-2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盛峰 孟辉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盛峰 孟辉 临沂报道

   

  7月22日,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有关防汛工作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建设局派驻李小庄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干部们一起坚守一线、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冲锋在前,深入村居内排查强降雨可能给群众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防汛一线,高新区各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干部重点排查贫困户、老旧房屋、闲置无人住宅,查看房屋情况,对容易出现浸水淹水的地方进行排查清理;对房屋存在着安全隐患的群众户积极协调上级进行对接,帮助户主申请办理房屋修缮改造,并督促其抓紧进行房屋整修工作;对汪塘溢水、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进行疏通,保证村内积水顺利排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新区各驻村第一书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闻汛而动,坚守各自岗位,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深入村居排查隐患,抓早、抓小、抓细,及时消除水灾隐患。同时不忘向贫困户发布预警信息,时刻防范汛情可能带来的灾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