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公司动态

移动微博话题

2013年04月12日 16:14 作者: 来源:

微博话题:

    一、24小时不打烊!当时间与空间不受羁绊,服务与业务更加便捷,生活就变得自由和轻松。@中国移动 山东公司电子渠道,24小时全心全意为您守候!

    二、发短信KTYX到10086,就能立马轻松拥有免费版139邮箱啦!它具有50M附件,500M网盘的超级容量.手机号码@139.com就是邮箱地址,简单更易记!电脑能用,手机同样也能收发邮件,像短信般便宜!新邮件到达免费短信通知,免费手机账单轻松获取!

    三、网大优惠大! 加入镇级网,实惠尽情享! 村级网全面升级为镇级网,全镇免费加入镇级网,全镇网内客户每月互打500分钟免费!短号打电话,短号发短信,好记又方便。办理渠道:中国移动各营业厅及代理网点。

    四、在百度百科里,临沂人口1003.94万(2010年),是山东省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大家知道这一千万的人口,有多少使用#中国移动#的号码吗?猜一猜,下午两点公布答案。【答案揭晓】在临沂,共有900万手机用户,其中800万是移动用户,你猜对了吗?还有,在临沂,90%以上的电话是打给移动用户的,90%以上客户每月通话在500分钟以内,您又会作何感想呢?

    五、足不出户,#手机就能交电费#“山东电费“业务是通过短信为用户提供电费查询、停电通知等信息服务,同时支持手机支付,今后不会再出现因忘记交电费而产生滞纳金甚至停电的情况,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交电费了。具体方法:编辑短信“DZ#缴费户号”到10658666598,根据短信提示定制业务。

    六、您的积分够了没? 6000积分可换100元加油卡!积分查询方式:网上营业厅:登陆网上营业厅www.10086.cn进行查询;短信营业厅:发送短信261到10086进行查询。兑换方式:客户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移动营业厅即可办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七、#电子渠道#,24小时不打烊!当时间与空间不受羁绊,服务与业务更加便捷,生活就变得自由和轻松。@中国移动 山东公司电子渠道,24小时全心全意为您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