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公司动态

上网流量免费提醒 超出套餐短信定制省钱叠加包

2013年04月12日 16:15 作者: 来源:

山东移动推流量叠加包方便让手机上网更便捷

喜欢手机上网的客户怎么做到花钱心中有数?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推出的手机流量免费提醒,让客户上网清清楚楚。手机上网套餐这个月用超了怎么办?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推出的流量叠加包,发条短信即可定制,快捷又方便,比标准资费更省钱。为给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的上网体验,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在丰富上网套餐选择的基础上,为客户免费提供了“剩余流量提醒”,推出了“流量叠加包”手机上网服务,让您上网更酣畅!

    “假期里到景点旅游,微博发到手软。”就职于济南一家大型私企的小曹自称是个“微博控”、“上网控”,平时上班路上经常刷微博、看新闻。“手机流量这东西,不像短信、彩信,自己不好统计啊,以前用了多少自己心里也没数。现在,有了流量提醒短信后,流量用了多少,剩了多少,清清楚楚。”
        据悉,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推出了“剩余流量提醒”服务,根据客户的流量使用情况及时进行提醒,受到客户的欢迎。针对无套餐手机上网客户,当客户第一次上网和使用流量达到2M时,山东移动会免费发送短信提醒客户定制套餐,享受更实惠资费;针对手机上网已定制套餐客户,当客户当月的套餐内剩余流量低于5M时,山东移动会免费发送提醒短信,提醒客户套餐即将用完。如果客户当月的套餐已经用完,也会收到提醒短信,并推荐流量叠加包,方便客户继续使用。
        像小曹这种手机上网控,月底之前就把流量用完是常有的事情,如何继续上网有更省钱?山东移动在套餐的基础上,推出了“流量叠加包”,客户如果在月底前套餐用完,可以发送短信订制临时小流量包,不仅当天就能生效,而且下个月就能自动取消,省钱又省事。小曹高兴地说,“提前用光流量这事,确实经常发生在我身上,每到这时,就会收到山东移动提醒短信,并推荐流量叠加包。有了‘流量叠加包’,上网就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据了解,现在山东移动推出了2元、3元、5元、10元、20元五种不同流量、不同资费的叠加包,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流量叠加包,做到了让客户既方便又省钱。

相关链接:
        手机上网流量套餐开通方式及资费:
        发送53至10086即可选择相应流量包并开通。
        5元包全国数据流量30M;1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70M;2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150M;3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300M;4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400M;5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500M。超出后1元/M。

        流量叠加包资费及开通方式:
        当您的手机上网流量套餐用完时,您可以短信开通流量叠加包。
        2元包全国数据流量5M;3元包全国数据流量10M;5元包全国数据流量30M;1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70M;20元包全国数据流量150M。
        开通方式:编辑短信“KTLZKXB”+流量叠加包金额到10086,如开通2元包,发送KTLZKXB2到10086,开通5元包发KTLZKXB5到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