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精彩一夏 K3“夏季选装包”等你抢鲜

2013年05月31日 09:28 作者:东风悦达起亚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缤纷夏季,你准备好了吗?是选择阳光沙滩,还是徒步旅行?或许今年夏天你更应该来一点不一样的。选择K3“夏季选装包”装点2013年的夏天,让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缤纷夏季,你准备好了吗?是选择阳光沙滩,还是徒步旅行?或许今年夏天你更应该来一点不一样的。选择K3“夏季选装包”装点2013年的夏天,让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跨越力作,它由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无论性能或质量都更加符合汽车的再进化趋势。上市之后,凭借卓越的性能,K3在极短的时间内俘获了中国年轻人的心。上市首月销量即轻松破万,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新标杆。

      夏季选装包 让你的K3更加出彩

      现在,实力K3在领先的产品基础上再次升级,为1.6GLS AT和1.6DLX AT两款车型量身定制的“夏季选装包”,一定会让你怦然心动。升级之后,1.6GLS AT车型特别带来了镀铬车内门把手以及门护板材质改善,小小的改变,带来的是整体车舱设计感的大幅提升。另外,全新的17寸花型轮毂,再次激活K3的视觉气场,淋漓诠释其硬朗形象;驾驶席采用电动座椅,兼具腰部支撑及两组记忆功能,让驾驶融入私人定制,更添尊贵与便捷;再加上驾驶席通风座椅,一举解决了炎炎夏日闷热出汗的问题,为你创造清爽、舒适的体表感受;座椅兼具加热功能,就算到了冬季也可为你留住夏季的温暖。同时,这两款车型采用的真皮座椅,材质升级带来的细腻触感,亦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天生实力派 K3全面打造精彩移动生活

      除了加推的夏季选装包,K3本身亦具备颇多看点。它采用与起亚高端旗舰车型K9一致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虎啸家族前脸,再加上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尽显科技魅力;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则创造出远超同级的驾乘享受;搭载起亚领先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样十分出色。除此之外,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打造的安全系统,全面护航驾乘者出行安全,轻松打造精彩移动生活。

      畅爽今夏,K3 “夏季选装包”抢鲜尝!现在,选择K3、选择K3“夏季选装包”,伴你精彩一夏!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k3.dyk.com.cn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