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江淮金瑞4S店

2013年05月30日 17:39 作者:江淮金瑞店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临沂金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地处经济繁荣、交通便利的汽车工业基地金九路东段,地理位置优越。现有职工150多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36人。

     

        临沂金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地处经济繁荣、交通便利的汽车工业基地金九路东段,地理位置优越。现有职工150多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36人。注册资金65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汽车、售后服务与维修、旧车交易、汽车置换、汽车租赁、保险代理等。2012年公司销售各类汽车过千辆、维修汽车过万辆,实现销售收入 5612万元。预计2009年销售各类汽车辆1600、维修汽车8000辆,可实现销售收入6800万元。

        我公司积极响应江淮厂家政策,实施“瑞风+和悦”的双品牌战略,而近期我们上市的瑞风S5,就是我们双品牌战略启动之后的首款产品,定位于城市SUV的超越之作,主要针对都市个性化市场。  

    公司董事长刘建,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领导才能,以敏锐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使公司始终处于良性发展的状态。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求发展,向服务要效益,并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使公司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临沂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9-7068777  

     

        服务电话:  0539-7061766  

     

        4S店地址:临沂市沂河路(原金九路)与沂州路交汇西700米路南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