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丽影大赛>新闻专区

第四期“丽·影”赛颁奖暨鸿蕴酒窖品鉴会举行

2013年11月26日 16:54 作者:徐传文 江志宇 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1日19:00,大众网临沂拍客团二十余位拍客相聚在温馨、时尚而又充满浪漫气息的鸿蕴酒窖品鉴交流厅中,大众网临沂站第四期“丽·影”大赛颁奖暨鸿蕴酒窖品鉴会在此举行。大众网临沂拍客团“牧野尘缘”、“沙漠胡杨”、“灰毛兔子”、“水如易”等多位拍客获奖。

     

     

     

    参加颁奖晚会的嘉宾合影

     

     

    鸿蕴酒窖经理姜彬(右)为一等奖获得者“牧野尘缘”(左)颁奖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徐传文 江志宇 见习记者 张婷婷21日19:00,大众网临沂拍客团二十余位拍客相聚在温馨、时尚而又充满浪漫气息的鸿蕴酒窖品鉴交流厅中,大众网临沂站第四期“丽·影”大赛颁奖暨鸿蕴酒窖品鉴会在此举行。大众网临沂拍客团“牧野尘缘”、“沙漠胡杨”、“灰毛兔子”、“水如易”等多位拍客获奖。 

        据了解,第四期“丽·影”大赛8月12日由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论坛联合鸿蕴酒窖、文华雪铁龙共同举办。随后,拍客参赛作品在大众网临沂拍客(http://www.dzwww.com/0539/)展示,通过网友们的人气评论,“牧野尘缘”、“沙漠胡杨”等拍客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pk/ 

        颁奖仪式现场,大众网临沂拍客团副团长“行者”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作品进行点评。一等奖获得者“牧野尘缘”,作品构图合理,利用稍微侧逆的光线,营造出朦胧的氛围;二等奖获得者“沙漠胡杨”,作品中模特的定位恰到好处,使人物与环境和谐融为一体;三等奖“灰毛兔子”,利用适当虚化的前景,使酒杯与模特眼神交相辉映。 

        在本期颁奖仪式上,鸿蕴酒窖总经理姜彬为获奖拍客赠送了价值数千元的红葡萄酒及酒具作为奖品,并为在场拍客及嘉宾讲解红酒知识,开启白、红葡萄酒和香槟供大家品鉴,在场嘉宾举杯相庆。靓车、佳丽、红酒三者结合所营造出一种浪漫、奢华的格调被定格成为美图。品尝红酒,欣赏美图,切磋拍摄技巧,整个酒窖徜徉在充满艺术气息而又极致奢华的氛围中。 

        “丽·影”大赛由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论坛发起,生活、时尚、车、模特为主题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摄影活动,也为众多喜爱模特表演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丽·影”大赛先后联合临沂盛华上海大众4S店、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临沂大学、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等商家,已经成功举办三期。 

     

     

    红酒品鉴

     

     

    一等奖获奖作品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