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丽影大赛>新闻专区

凯迪拉克ATS临沂上市会暨第六期丽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3年12月03日 14:12 作者: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1月30日晚,凯迪拉克ATS上市发布会暨第六届丽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举行。活动现场,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及媒体代表在众多嘉宾的期盼中为新车揭幕,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引起现场众多客户围观。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左)与媒体代表为新车揭幕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总经理王震发表致辞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左)为网友“行者视觉”(右)颁发一等奖

      大众网临沂站运营副总监徐传文公布“丽.影大赛”获奖者名单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张婷婷 黄孟娜)11月30日晚,凯迪拉克ATS上市发布会暨第六届丽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举行。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为大众网临沂站联合申华凯迪拉克4S店第六期丽影赛一等奖获得者“行者视觉”颁奖,临沂凯迪拉克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记者赏靓车,大快朵颐火鸡,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30日19:00,上市会现场,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总经理王震发表致辞,王震说,ATS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凯迪拉克产品型谱,其与生俱来的风尚运动天性,将更好建立起品牌与年轻一代消费人群的沟通桥梁,为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创造更为宽广的用户基础。同时,凯迪拉克ATS将与XTS、SRX形成矩阵合力,使凯迪拉克在重要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都拥有了极富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据悉,凯迪拉克ATS共有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30.8万元起。

      活动现场,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及媒体代表在众多嘉宾的期盼中为新车揭幕,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引起现场众多客户围观。据了解,凯迪拉克ATS整体外观造型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语言,外饰有张力的线条设计,兼顾视觉美感与人性化的便捷功能,从感官上提升驾驶的欲望。

      据内训师介绍,凯迪拉克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包括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及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凯迪拉克ATS还运用了大量领先的轻量化技术,车身重量最终仅有1,550千克,凯迪拉克ATS车身结构使用高强度以及超高强度钢材打造,高刚性车身配合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配备的10安全气囊提供牢固的被动安全防护。凯迪拉克ATS将在操控性、安全性、科技化等方面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市场部经理白露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凯迪拉克XTS全系优惠2万,在目前市场的各项优惠政策基础上,更可额外获得最高达3万元的置换补贴。通过旧车残值抵扣,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0首付,一年期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为让意向购车用户更加轻松便捷地进行旧车置换,此项置换计划支持多渠道置换服务。

      此外,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丽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举行,来自大众网拍客团的“行者视觉”、“沂蒙老杆”、“挺OK一帅哥”、“六楼”、“旅途”、“静心”6名网友拍客获得由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丽影”大赛由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论坛发起,以生活、时尚、车、模特为主题,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摄影活动,也为众多喜爱模特表演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六届。

      凯迪拉克ATS外观

      凯迪拉克ATS内饰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