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小记者俱乐部>精彩活动

大众网临沂百名小记者与34名贫困学子欢度"六一"

2014年06月03日 09: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5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联系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举办了“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帮扶结对子” 活动。
     

       

      部分小记者合影

       

      小记者和贫困学子手牵手游览临沂大学校园


      爱心人士给贫困学子捐助学习用品

       

      大众网临沂525日讯(记者 白晓伟 孔红星 邓梦娇)25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联系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举办了“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帮扶结对子” 活动。近百名大众网临沂小记者积极报名参与,献爱心捐助困境儿童,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捐赠现场,新闻教育校长庄新闻捐助34名贫困学子价值3000元的爱心图书。“关爱学生的成长和学习是我们新闻教育一直倡导的精神,我想用实际行动去帮助这些困境弱势儿童,希望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孩子们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庄新闻说,今天许多新闻教育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捐赠了自己的课外书和文具。“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课外书,我想送给有困难的小朋友,让他们可以和我一样学到更多的知识。”8岁的王世伟微笑着对记者说。

      “助一名学童,赢一份希望。愿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公益群体中来为困境儿童提供生活学习帮助,让这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临沂第六中学的刘莉莉老师对记者说,今天她带了30多名孩子来到活动现场捐赠自己的物品帮助贫困学子,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中午11:30,孩子们一起共进营养午餐。接着,游览了临沂大学博物馆、图书馆、红色展馆等,给捐助者和受捐者有一个交流的时间,并让大众网临沂站小记者们与农村贫困学子面对面交流学习生活经验,同时一起感受了大学的氛围。

          另外,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陪同贫困学子观看了趣味的3D动画电影《考拉大冒险》。


       

      新闻教育校长庄新闻捐赠孩子们图书

       

      孩子们一起游览图书馆

       临沂第六中学学生和贫困学子共度有意义的儿童节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