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中国售价

2018-05-24 16: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而在财政部公布降低汽车进口关税之后,特斯拉率先调整了汽车售价,并且把调整后的价格下达到了销售网点。

   同日晚间,特斯拉方面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声,宣布调整旗下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格。

   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详细的价格调整,今日早些时候网易财经曾报道,其从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报道中也称该调价文件是特斯拉销售人员内部估算的调价幅度,并不是最终数据,具体仍要以该车辆到达中国进关的时间为准,并不是说7月1日中国车主买到的车都可以降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