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久 车长安”长安汽车年夜FUN临沂站欢庆2019

2019-01-20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月19日,“人长久 车长安——年夜FUN”的活动在“蒙山高,沂水长”的临沂市隆重举行。现场邀请到了山东众多优秀媒体朋友以及一直支持长安汽车的车主朋友和临沂的经销商欢聚一堂。庆祝2019年的到来,共话长安情,共祝长安好。

   

   

   

  签到有礼  新年专属祝福

  年夜FUN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就已经是一片热闹景象。长安家人们用独特网红标语合影签到的方式,为长安汽车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同时也收到了长安汽车送给大家专属的红围巾,祝愿来客红红火火。

   

   

  

  特色年味集市  一FUN不可收拾

  新年怎么能少了窗花

  一把剪刀,一方红纸

  剪出了对新春美好的祝愿

  

  糖画师傅一气喝成的技艺

  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让人回忆起小时候的年味

   

   

  在面塑师傅手下

  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形象

  仿佛活了过来一样

  让人爱不释手

  

  网红游戏的设置

  为长安小朋友也增加了乐趣

  让年夜FUN增加了童趣

   

  新春照相馆

  让家人们足不出户

  就和临沂的著名景点合到影

   

   

  高朋满座  年夜有FUN

  逛完集市,活动现场以一场鼓舞人心的鼓舞拉开了长安年夜FUN的序幕。

   

  长安汽车营销事业部中部战区行销经理陈铭森为年夜FUN致辞祝酒,献上了长安汽车对各位媒体朋友和长安车主的感谢及祝福。2019年长安汽车一如既往和大家继续前行。临沂龙吉安总经理杜亮和临沂长华事业部总经理屈邦恒分别也对到场的家人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长安汽车营销事业部中部战区行销经理陈铭森)

   

  (临沂龙吉安总经理杜亮)

   

  (临沂长华事业部总经理屈邦恒)

  真正的年味儿还得由美食唤起,经过评选的C位特色年夜菜——糖醋鲤鱼,燃起了心底年味的记忆。

   

  现场为客户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新春表演,也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除了带客户提前感受年味,为了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肯定,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超多好礼!现场奖品抽取,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欢声热浪嗨翻全场!这是一场惊喜盛宴,也是一场年末狂欢,更是长安汽车客户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现场还为标杆客户进行了颁奖。他们是率先进入长安大家庭,见证长安汽车成长的一群人。他们为千万长安客户树立起标杆典范。而长安汽车更为这些标杆典范,感恩回馈了奖杯和大礼包。

   

  借此机会,长安汽车还精心为现场的家人们准备了终极豪礼,究竟谁是这一次的终极锦鲤呢?

   

   

  长安行天下 明天更美好

  从年夜FUN的答谢晚宴中可以感受到,长安汽车与客户共同构建伙伴关系的蓝图已经展开。长安汽车倍加珍视这种关系,我们也对长安汽车的未来充满自信,因为选择长安就等于选择了一份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事业。

   

  每一个乐观、有爱、向上的长安客户,都是长安汽车品牌熠熠生辉的根本,他们让长安汽车的发展更有底气。只有发挥好客户的价值作用,才能让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的长安汽车,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长安汽车年夜FUN完满落下帷幕。春节马上快到来了,长安人将继续怀揣梦想前行,全新起航。最后,长安汽车祝所有关注和支持长安的朋友说一声,新年大吉!提前给您拜早年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