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年级物理一轮复习研讨会

2018-03-14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钦龙
play
" />

  2018年3月13日上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年级物理一轮复习研讨会在临沂外国语学校初中楼西侧一楼连廊合堂教室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开发区教研室高泽良主任、临沂外国语学校许春高主任、杨德草主任、付强主任、33中物理老师、32中物理老师、31中物理老师、沭河学校物理老师以及临沂外国学校初中物理老师。各位领导、老师在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中聆听老师们的示范课以及复习经验介绍。

  会议由许春高主任主持,首先,是临沂外国语学校付强主任和31中李文强老师的两节优质公开示范课。这两节示范课进行的非常顺利,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师生配合默契。小组合作学习表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不论是进行知识梳理还是上台实际动手操作、做演示实验,积极参与的热情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由31中薛喜强老师、32中邵举华老师以及临沂外国语学校殷飞飞老师针对当今的初中学业水平改革方案做了复习经验方面的介绍。

  最后,教研室高泽良主任针对近几年的临沂市中考情况,做了介绍与讲解。从各个县区的物理中考情况,到开发区各个学校的物理中考情况以及物理学科与其他学科的对比情况,都做了比较深入的讲解,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会议圆满结束,各学校老师在临沂外国语学校用完午餐以后回各自学校。相信经过这次研讨会,我们一定会不断提升开发区教学质量,构建高效复习课堂。打好今年的物理中考仗!(孙钦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