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喜迎2018级春季新生

2018-03-15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5日讯 3月12日到13日,鲁南技师学院2018级春季新生开学,近1000名新生入学报到。两天时间里,校园内春光明媚,生机勃勃,横幅高挂、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各系部和相关处室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接待服务点,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接待新同学。

  12日上午8点开始,春季新生陆续到校报到。10点左右,随着兰陵县30所中学的春季新生集中到学院报到,美丽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招生就业处的同志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前去,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来自各系部的学生志愿者在综合楼一楼门前和大厅穿梭,面带微笑的接待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志愿者们有的在综合楼门前接应,有的在报到处帮忙并主动为新生扛行李,他们不厌其烦的向学生和家长回答着各种问题。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招生就业处与各系部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引导新生顺利办理报到、缴费、领取生活用品、安排住宿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开学报到为期两天,近有1000余名新生到校报到。

  为了做好这次迎新工作,学院事先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各系部密切合作,有关师生尽职尽责、服务周到、文明热情,将学院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入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所有新生都能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的学习实训和生活中去,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新的希望。

  新生有序报到

  招办老师介绍报到流程

  各系接待新生

  学院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志愿者

  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领取公寓用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