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高一年级下学期期中质量检测表彰暨“选课走班”指导会

2018-05-23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同时指导学生深入了解“选课走班”最新动态信息,为下一步我校“选课走班”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5月21日,高一年级在会议中心组织全体学生参加2017-2018年度下学期期中质量检测表彰暨“选课走班”指导会。副校长刘中伟、高一年级主任潘会卿、李培才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年级主任王平主持。

  首先,李主任对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做了重要数据分析、对比,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宣读表彰,并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在本次考试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学生予以勉励。

  其次,潘主任结合前期外出调研和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与学生分享了关于“选课走班”心得。他指出,要会选择自己的优势科目,走班是为了满足选科的需要,要最大限度地保持现有教师框架和学生稳定;面对选课走班,不盲目跟从,认真分析自己。同时充分尊重每一位学生的选择,最大限度满足选课要求。

  最后,刘校长从“高考改革”、“选课走班”等方面对学生展选课进行深入的指导,同时也强调学业水平合格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沉下心来思考,静下心来学习,谆谆教诲,殷殷希望。

  整场会议全体同学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几位领导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充满着教育智慧,切中学生实际,深受大家欢迎,会场上多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