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临沂外国语学校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2018-07-17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关键时刻,外国语学校不讲条件,不找借口,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卓有成效。7月16日5:30,临沂外国语学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临沂外国语学校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解自如主持,全体教干参加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许春高汇报了近日我校创城工作及迎检情况。许主任客观地评价了我校创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但离创城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尤其是大门口绿化带、校园绿化带、保卫室、厕所、食堂等薄弱环节存在问题,要求我校教干全员上阵,继续发扬钉钉子、啃骨头的精神,按照创城标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

  早上6:00张校长、刘校长、丰校长、解校长带领本组成员对大门口绿化带、校园绿化带保卫室、厕所、食堂等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的清理,不放过一个角落,彻底清除存在的垃圾。

  张再河校长认真分析了当前创城工作形势,梳理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自我施压,针对问题对创城工作再部署、再落实,积极动员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借鉴其他校区好经验、好做法,按照标准消灭失分点,保持、巩固创城成果。

  

  

  文明没有起点,创建没有终点,临沂外国语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让我们扬文明之帆,勠力同心,共同奋斗,努力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向更高、更广、更深层次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