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创城一日纪实

2018-07-1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7日6:00,临沂外国语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创城整改会,会议由副校长解自如主持,全体教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正视问题,坚定信念,统一思想,确定一日工作方案,实行东片、中片、西片包组整顿机制。

  

  7:00,聚焦目标导向,立足问题导向,找准校园短板。包组教干带队整顿校园绿化带。

  8:00,突出重点,整治脏、乱、差。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分年级召集班主任对照任务清单再整顿,全面、细致地落实创城工作。

  

  9:00-12:00唱响主旋律,凝心聚力,贡献力量。班主任、老师在教室、办公室进行集中整顿,确保桌面整洁无灰尘,教师用具摆放整齐,室内卫生干净无杂物,室内玻璃无遮挡。

  

  14:00-17:30 创城工作常态化,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包组教干带领班主任立即对照问题清单,高标准、无缝隙、全覆盖实现校园无死角清洁。

  

  临沂外国语学校在经开区管委会、教育局领导下,在张再河校长的带领下,立足于生命教育,统筹于推进 “双创”工作,全体教干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全校教师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体现出我校教师以校为家,求真务实,乐于奉献高尚情操,唱响“双创”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形成临沂外国语学校独具特色的“工匠精神”、“卫士精神”、“勇士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