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志愿者协会爱心捐助临沂第三十一中学贫困学子

2018-09-3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秀荣 孙国胜
play
" />
  大爱无疆,爱心传递。为了推动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有意义的效果,在学校不间断的全面摸排和多方协调努力下,9月30日,开发区红马甲志愿者协会连会长,携爱心会员一行5人,为临沂第三十一中学的贫困学子进行爱心捐助。校长谢士光、副校长李学娟等校领导参加了捐助仪式;受助学生携家长前来接受捐助,政教处孙主任主持活动。

  孙主任解读了红马甲志愿者协会的“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宗旨和爱心理念,介绍了受助学生的致贫情况和在校的学习情况。谢校长和连会长一起,把爱心助学款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代表学校向红马甲志愿者协会表示深挚感谢,谆谆教诲受助学生安心学业、自强奋斗,将来成为品学兼优的有用之才,继续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光彩,把扶贫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一直是学校精准教育扶贫工作的工作理念。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相信临沂第三十一中学会在“生命教育”的道路上,取得坚实的长足发展。(胡秀荣 孙国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