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 梦想随行”临沂六中北校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2-1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近日,临沂六中北校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通过召开意见征集活动、权益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和走访完善等形式,代表们共整理总结出包括提高餐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改善卫生间情况、举办益智活动等在内的7项提案并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真正做到倾听同学心声,反馈真实情况,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民主意识和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为进一步解决问题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第六届学生会的精英们即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风采,秀出他们的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学校将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