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雀山小学在临沂市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05-09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浩 赵峰 李大波
play
" />
 

  2019年5月1日—4日,临沂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来自市直属和各县区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比赛根据上届比赛成绩,设立种子队,其他球队抽签决定分组。

   

   

  小学男子组共有69支队伍参加,分为16个小组,小组第一进入16强。比赛中,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势必要用实力再次证明自己,小组赛中队员们分别以压倒性的优势成功闯入决赛。更是在淘汰赛中遭遇去年获得冠军的郯城三小,后经过三十分钟的比拼,最终以4:0的比分成功闯入决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奋勇拼搏,最终喜获2019年临沂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五人制足球比赛小学男子组亚军。这也是我校自建队以来首次在市级比赛中取得的最好名次。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同样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喜获女子组全市第七名。在全市范围内,男、女足球队双双进入前十名的仅有三所学校,我校名列其中。

   

   

  有的时候梦想很远,你竭尽全力也未必能实现,有的时候梦想很近,需要你去努力拼搏,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够战胜对手,梦想一直在路上,我们砥砺前行。

   

   

  蜗牛一寸寸地爬,每一寸皆是突破;雄鹰一里里地飞,每一里都是奋进。做人就要学习蜗牛往上攀爬的精神,保持快乐;洞悉雄鹰展翅高飞的恒心,一直向前。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斗志和干劲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断坚持的努力。无论你已经工作还是仍在校园拼搏,都不要忘记当初你怀揣梦想的勇气。把那一刻的勇气,变成此刻的坚持,你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胜利,就会有失败,有人欢喜,就有人悲伤,当别人欢呼胜利的时候,你们在肆意流淌着伤感的泪水。问一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如果是,就抬起头,不要后退,不要犹豫,你们需要足够勇敢,人生没有遗憾,我们可以重新再来。梦想一直在路上,我们砥砺前行!(通讯员 李浩 赵峰 李大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