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花开童年留夏-临沂金雀山小学举行2013级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

2019-07-13 17:44:00 来源:  作者: 李浩 范海燕 李大波
play
" />
  

金雀花开  童年留夏

  --临沂金雀山小学举行2013级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7月5日,临沂金雀山小学举行“金雀花开 童年留夏”的毕业典礼,为2013级毕业生画上了生动美好的一笔。

   

   

  下午的班级茶话会,让学生在离别前聆听老师的谆谆教导,与同学一起回忆美好童年。饱含着团圆、幸福、和美的师生饺子宴,大家一起合作包饺子,在品味饺子的同时,咀嚼童年美好的回忆。

   

   

   

  晚上7点,盛大的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在红领巾梦想舞台拉开了帷幕。感恩父母 与爱同行”、“ 桃李满园  感谢师恩、“感恩母校 幸福成长”等六个篇章的活动留驻最美生活印记。毕业典礼上,郭凤群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起点,自由飞翔,做最好的自己。毕业典礼结束后,精彩的毕业音乐晚会在欢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学校社团、各班级精心准备的合唱、京剧、舞蹈、器乐、歌表演、情景剧……节目形式多样,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每一个孩子都是快乐的,每一个孩子都是热泪盈眶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依依不舍的。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乐段,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金小学子将带着美好的六年时光,荡起智慧的双桨,摇动幸福之橹,朝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李浩 范海燕 李大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