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企业文化,树立行业新风

2018-11-1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夏宗苹、王晓庆
play
" />

——工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网讯写作、资讯信息采集与应用和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

该行网讯、全球资讯主管人员梁克水和结现业务部经理张真就网讯信息写作规范与系统应用以及资讯平台信息采集的推广应用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11月14日,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和省行工作要求,举办了二期网讯写作、资讯信息采集与应用和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该行各部室、各支行分别派出网讯写作编辑、资讯推广、宣传思想文化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该行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梁克水在培训班开班前对师资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要内容充实,对业务发展切实起到促进作用;二是要注重培训效果,时间安排要紧凑,要有课间休息;三是培训内容要符合省行要求,接地气,切实有推广价值。

该行办公室副主任梁克水、高级文员夏宗苹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党委中心组年底自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培训班上, 该行网讯、全球资讯主管人员梁克水就网讯信息写作规范与系统应用向大家进行讲解和培训,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经理张真,办公室高级文员夏宗苹分别向参训人员介绍了《资讯平台信息采集应用》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讲解内容详实,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可实践性。与此同时,办公室副主任梁克水还就办公室新闻写作和负面舆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对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训人员正在认真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本次市行培训要求,扎实做好传播和推广工作,特别是资讯平台信息采集的推广应用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入心入脑,大胆实践,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扎实奉献,以此推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作者:梁克水、夏宗苹、王晓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