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组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03-1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能力和觉悟水平,使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风险诈骗,增强其安全感和满意度,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于3月15日组织员工前往威特天元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临沂分行设置宣传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小区居民宣导如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就社区居民较为关心的防止网络诈骗、反假币、银行卡安全及财富理财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向居民介绍近期遇到的金融诈骗案件,让消费者认清电信诈本职,提醒金融消费者要不断不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确保财产安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广发银行临沂分行把预防金融诈骗、提高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做到常态化,营造一个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防范金融风险、维护良好金融秩序的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