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2018-03-17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推进金融建设,提高小微企业消费者金融安全常识和资金安全意识,提高商户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关于在“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安排,组织员工于3月13日对临沂市小商品城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向商圈小微业主介绍了存贷款知识、电子智能服务、银行账户管理新规、理财及各类金融产品风险等热点金融问题,并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要防范互联网平台的虚假信息及非法交易的诈骗手段,远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不断提高自身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风险防范的关注度,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活动公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次,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金融知识,让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