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3·15”期间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3-1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关于在“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要求,3月14日下午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组织部分员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落实,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消费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真实有效性,广发银行临沂分行还对宣传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给学生们讲解:如何维护好自己的权益、预防风险诈骗。

  此次活动的宣传方式主要是以拉条幅、印发宣传手册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在图书馆门口、等学生聚集的地区进行了宣传。宣传期间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先后对上百名学生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一预防风险诈骗、信用卡盗刷、不良网贷等风险。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随意透露自己的信息等。活动期间共发送宣传折页300余册,达到了较为理想的效果。最后经过反馈,学生们对我们此次的活动也持非常高地认可态度。

  此外,广发银行临沂分行还在大厅内醒目的位置摆放相关的宣传折页,led走字牌对外播放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及宗旨进行有效的宣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