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乔迁新址

2018-05-18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辉致辞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蒋鹏致辞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致辞

   

  客户代表致辞

   

  领导嘉宾共同揭牌

   

  领导嘉宾共同为醒狮点睛

  大众网临沂5月18日讯(记者 王巧)16日,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临沂市北城新区环球中心B座举行乔迁庆典。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蒋鹏、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在致辞中对太平洋人寿临沂中支开业十六年来认真践行“保险业姓保”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健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临沂保险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临沂中支以本次乔迁为起点,加快发展,围绕服务民生和经济建设开拓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为临沂保险业发展再立新功。

  客户代表王女士在仪式上畅谈了自己十多年对太保服务的亲身感受,因为公司的及时理赔增加了信任,因为信任而多次加保,成为太保忠实的客户,“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就是自己眼中的太平洋形象。同时,王女士也对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给客户提供的便捷服务和业务人员专业、个性化服务表示赞赏。

  此次乔迁正逢公司十周年庆,可谓双喜临门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搬迁至具有自己产权的新办公楼,其保障服务延伸、保险功能辐射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太平洋人寿临沂中支下辖5家支公司,12家营销服务部,2017年共实现保费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31%,共支付赔款4456万元,累计为个人和企业发放贷款资金6525万元,缴纳地方税款1040万元,吸纳就业 6000 多人,在助推国民经济、构筑民生保障网、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年度金融贡献奖”、“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年度金融稳定先进单位”,被临沂市人民银行评定为反洗钱A级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