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兰临沂山支行与兰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7-18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高玉同志、副书记孙如宏同志带领党员代表与兰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同志一行,来到平邑县铜石镇昌里村走访慰问了10户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美好祝愿。

   

  6月29日晚,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高玉同志带领兰山支行员工和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庆祝建党79周年联欢晚会。

  中国银行兰山支行通过与兰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鲁南制药集团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形成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献礼建党97周年。

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