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员工的关心与敬重,10月17日上午,临沂分行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曙光、工会主席吕兰涛以及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已退休的李成连行长、陈彦民行长、孙亚伟纪委书记、陈学良副行长、张刚主任等为临沂中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前辈们。

  会上,周曙光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中国银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的介绍了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山东省分行及临沂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老干部发出邀请,邀请他们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建设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共同回望了历史、分析了当前、展望了未来,周曙光行长还亲切的问询了诸位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会议气氛温暖热烈、其乐融融。

  周曙光行长表示,老干部们德高望重,对党的传统有亲身经历和实践,是进行传统教育的骨干力量,要继续关心青年人的成长。

  通过座谈,老干部们对分行的敬重和关心表示感谢,为中国银行在临沂地区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这次座谈不仅感受到了关怀,更学习和了解了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新发展战略,对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老干部们表示,他们虽然已经离岗,但心系中行,希望能为中国银行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后,分行党务工作部、网络金融中心的同事精心指导老员工使用“复兴一号”、手机银行,将“科技引领”的概念植入老干部心中。老干部纷纷表示,科技给生活带来便利,回去后将持续关注和推广中国银行的业务,为助力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