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科技型房企的跨界融合发展之路

2018-11-1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儒房融科(股票代码:870567)成立于2009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事业规模持续扩大,业务体量、经济效益日益增长,已发展成为包含品牌特许加盟、房地产营销代理、新房电商、旅居地产、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等多项房地产相关服务在内的“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平台现有城市区域600个,门店6000家,从业人员60000余人。

  平台开发的线上房地产数据收集、交易、服务于一体的容客宝ERP房地产信息管理系统,获得了临沂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线上线下交互式o2o平台的成功搭建,使儒房融科走出了一条传统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创新之路,儒房融科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 “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四个一百’示范企业”、临沂市‘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临沂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中小微型房产服务创业者领导企业和推动全国房产服务市场产业发展的引擎。

  房地产整合营销构建房产创业新业态

  立足于山东省作为全国经济强省的优势地位和儒家文化发源地的广泛影响,儒房融科以“儒家思想”作为企业文化的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以“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加盟模式、“加盟式拓展、直营化管理”的管理模式、“分店服务、总部交易”的业务操作模式企业业务和企业文化触角延伸至全国。

   

  截止目前,儒房融科二手房品牌特许经营事业完成了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平台布局。自此,儒房融科已拥有600个城市区域,已助力6000个创业者实现事业梦想。

  儒房融科设有品牌技术委员会、品牌发展委员会、品牌培训委员会,从选址到装修,再到团队组建,业务培训,直至交给创业者一个可以直接运营的,全国统一的门店。 

  

  

  儒房融科(中国)商学院每年组织140多场实地大型培训,160多场视频培训,累计受训房产经纪人达6万余名。商学院的培训架构为创业者及其带领的团队输出了房产交易业务实操、门店实战运营、区域加盟扩张等多维度的知识干货。

  与此同时,儒房融科在基于的二手房业务平台上,开启新房营销、旅居地产、新房电商、装修业务、资产管理等事业。以儒房融科2018年初正式启动的旅居事业为例,截止2018年10月,旅居事业部协助儒房融科旗下二手房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加盟区域在山东威海南海新区通过整合电商的模式实现数亿的房产销售额。居住在内陆城市的购房者通过身边的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加盟门店完成了“在大海边安一个家”的梦想。家装、电商、资产管理等业务也在全国近百家城市落地。

  儒房融科一路践行着给创业团队提供更加高品质、多元化的服务承诺,保护和扶持优质企业家的良性发展。通过服务链条的不断衍生叠加,拓展新业态,创造了互联网应用场景下的房产全产业链服务的生态圈。

  容客宝+屋助理创造房产服务新模式

  儒房融科一直坚持“扶持、创新、加速”三大主题赋能创业者,重点推进房产中介服务ERP系统的研发和运营,加强房产经纪人移动端业务操作、房源客源大数据分析、VR房源展示、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与房产服务的融合创新,以全新的服务模式和新兴的技术使公司及旗下加盟区域始终站在房产服务业态创新发展的前沿。

  

  容客宝系列软件自2015年推出以来,实现了在全国加盟系统内传统二手房经纪业务的科技化智能化改造。在房源共享、业务操作及大数据集散上,大力为创业团队科技赋能,遍及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创业者实现与儒房融科一同在互联网大数据颠覆传统产业链的道路上昂首阔步。 

  

  容客宝整合式互联网应用平台是一个从形式到内容的企业生态应用系统,它从几个层面给用户带来复合价值。

  

  屋助理是一个儒房融科专为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经纪人、购房者量身打造的新房房产交易电商平台。通过优化交易流程,降低开发商营销费用。为购房者取得优惠,提供优质的购房体验。

  屋助理临沂分站自2017年成立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屋助理网站涵盖临沂在售和即将开售项目245个,合作项目22个。PV(页面访问量)日均4000人,购房咨询来电日均50个,累计服务客户15万人。临沂市场试点完成后,屋助理2018年与威海、烟台、菏泽等十多个城市合作,铺新房营销领域房产电商大平台。

  儒房融科以技术驱动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一方面是对其房产交易服务及衍生业务进行互联网科技改造,将科技的运用到每一笔业务中,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另一方面是独立发展房地产电商和各业务形态管理软件开发,线上平台的构建和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带来产业生态的开放增长。

  跨界融合发展,儒房饰家开启家装新产业

  “儒房饰家”协同众多资源提供方,实现互利多赢。随着“儒房地产”“鲁房置换”两大二手房中介品牌特许加盟业务的不断成熟与壮大,儒房融科开始了更多的探索与尝试。沿着房产产业链的纵深,儒房融科着手培育了新房营销代理、旅居置业、海外置业、房产电商等多个新的业务模式。

  2018年上半年,儒房融科开始全面布局全国装饰加盟业务,创立“儒房饰家”装饰品牌。儒房饰家建立集装饰业务客户信息数据共享、业务全程监管、装修加盟服务、家装材料品牌导入、物联网技术创新于一体的后房产服务市场业态模式。

  

  儒房饰家通过指定授权的形式,与区域进行合作,通过导入公司自有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在一、二手房营销中形成的大量准客户数据,解决装修业务营销中目标客户群分散、营销成本高的痛点,全面扶持区域开拓装修饰家、品牌运营业务。

  儒房饰家2018年已着手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包括江苏连云港、山东汶上、湖北石首、江苏邳州、河北任县、河北任丘、广西南宁、河北唐山、山西大同、山西平遥、江苏沛县、山东罗庄、山东龙口、山东蓬莱、山西介休、山东金乡、山西小店等17个加盟区域。

  “资源共享”是推动平台不断前行的动力所在。儒房饰家会努力打造从获客到设计到物料选择到装修施工的一整套装修解决方案,使得业务呈现流程化和标准化,推动儒房融科家装事业的发展。

  创新引领,实施新技术促进行业发展

  进入互联网时代,儒房融科面对新形势的挑战,深刻认识到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儒房融科加深互联网科技对房产服务事业的升级改造的同时,吸引大量房产行业实践经验丰富的房产服务产业带头人、高水平互联网技术研究人员和房地产服务的创新团队。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也是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关键所在。

  

  公司具备承担综合性技术创新的能力,拥有产、学、研结合的互联网房产服务技术成果的成功经验,能面向全国房产服务中小企业提供品牌运营、房源管理、人才培养及技术信息等服务,具有显著的技术咨询、指导和服务能力。 

  未来,儒房融科会一如既往地兼顾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砥砺前行,通过推动以“四新”多维度房产经纪平台的建设,来实现广大创业者及购房者所期望的房产行业的美好未来。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原创,文章属于原创,版权归儒房融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部分图片信息及内容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