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1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凯强 张迪
play
" />

  中秋国庆假期前夕,农行沂水支行高庄分理处多措并举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公众自我金融保护意识。

  节假日前后是金融诈骗案件的高发期,本次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支付工具"为主题,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宣传要求制作宣传海报、漫画册和宣传条幅。一是在人流量大的社区门口悬挂宣传条幅,在集市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并对群众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二是利用网点厅堂对等候办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进行有奖问答互动,以典型案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以生动的方式告诫客户不随意点击不明网站链接,不轻易扫描二维码。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二百余份,开展厅堂微沙龙两场,群众反响剧烈。

  该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持续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公众了解金融产品,安全高效使用支付工具,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讯员 王凯强 张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