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家干眼专家门诊落户爱尔眼科—开启干眼治疗新时代

2018-05-2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首家干眼专家门诊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20日下午,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临沂首家干眼专家门诊新闻发布会,现场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眼表角膜科主任王金亮讲解了干眼症的相关知识以及介绍了干眼特色门诊。本次发布会主要关注干眼症方面的健康知识及首家干眼专家门诊正式登陆临沂,专注于服务临沂人民的特色干眼门诊。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眼表角膜病科主任王金亮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眼表角膜病科主任王金亮讲解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干眼症主要症状体现为干涩感,因为干眼症与结膜炎、视疲劳、睑板腺功能障碍密切相关,所以很多情况下,不仅有干涩感,还有眼痒、异物感、烧灼感、畏光、眼红、不能接受烟尘强光大风等环境影响,这些都属于干眼症的表现。如果眼睛的干涩没有持久的泪液保护,会引发眼表上皮的损伤,眼部的干涩、异物感、眼痒、视物疲劳会越来越严重,就像皮肤长期干燥一样,眼睛会越来越敏感。相应的结膜炎、睑缘炎、睑板腺管阻塞,发生几率就会越来越大,严重者可致睑板腺囊肿及睑缘炎相关性角结膜炎。 

  

  媒体代表体验干眼治疗的雾化熏蒸过程 

  

  干眼症,是眼表的一种亚健康状态,需要综合治疗,首先是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同时对于结膜炎、睑缘炎的间断性抗炎治疗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促进眼部腺体的自身分泌,从而达到少用药或者不用药的目的。

  王主任介绍,目前爱尔眼科集团国内已率先推出干眼SPA,是目前治疗干眼促进腺体恢复的最有效办法。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在临沂地区也率先引进干眼治疗仪,推出了首家干眼专家门诊,让临沂人民更好的进行干眼治疗,更好的解决老百姓的干眼难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