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清晰视觉 全程定制”-屈光手术团购会举行

2019-05-19 19:15:00 来源:  作者: 刘晓梦 刘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刘潇)519日上午,“清晰视觉全程定制屈光手术团购会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二楼会议室火热举行。本次发布会以“清晰视觉,全程定制”为主题,吸引了30多名近视患者参与,气氛热烈。现场,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首席专家刘云川博士再次亲临,为近视朋友详细解答关于近视手术的更多问题,并亲自为9名患者进行现场手术,其中包括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的两位CEO助理

   

   

  

   

  当天,刘云川博士为9名患者进行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刘云川博士擅长复杂近视病例及角膜病的诊断和治疗,专攻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领域10余年,积累了2万余例近视治疗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全飞秒手术及ICL晶体植入术。手术在全透明屈光手术室中进行,在手术过程中,患者家属和有意愿的患者均可在透明手术室前进行手术观摩,使手术过程更加安全、放心。

   

   

  术后邀请了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两位刚做完手术的领导,分享了他们摘镜的感受 。其中,吴助理说,近视手术是我很久以来的心愿,在术前等待时又兴奋又淡定,兴奋是我终于可以摆脱近视了;淡定是我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医院进行近视手术,十分信任,并且刘云川博士亲自手术,更加放心。

   

  在分享过后,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向大家讲解了临沂爱尔眼科全程定制的概念,并接受了现场患者的提问进行逐个解答气氛火热。通过现场手术观摩,术后患者分享等方式,让更多的近视朋友对近视手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逐渐打消了他们对手术的恐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