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智慧零售助力品质消费升级 临沂区域发展规划今日发布

2018-05-23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3日讯  5月23日, 临沂苏宁易购发展攻略暨人民广场旗舰店智慧升级开业媒体通报会在临沂举办。临沂市商务局等政府领导、运营商电信、海尔、海信、美的、格力等各大品牌供应商、当地商业零售行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济南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延君介绍“苏宁自1990年创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覆盖零售、置业、科技、物流、金融、体育、投资、文创在内的八大业态全面布局。其中零售版块“苏宁易购”作为商业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经成为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智慧零售品质服务商。随着互联网零售的迅速发展,场景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 

  

  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介绍,苏宁易购自2010年进入临沂, 到目前已开设苏宁易购门店4家,直营店4家,零售云精选店5家,苏宁影城1家。以及即将开业苏宁易购新城吾悦广场店和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易购华强广场直营店等。根据临沂苏宁易购发展攻略规划,2018年将再开设不少于1家市区门店,完善市区销售结构;3家以上直营店,完成县域市场的全覆盖;30家零售云精选店,服务广大乡镇及农村消费者。在3月23日开业的临沂苏宁影城则是苏宁文创集团开设的第17家影城,“全激光放映+全真皮沙发”的尊享版配置,从视觉到触觉,让影迷充分享受观影乐趣。苏宁合作运营商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副总经理魏书同致辞时对苏宁在临沂与电信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临沂苏宁的智慧升级充满了期待。参会的异业合作伙伴代表也都对临沂苏宁的发展攻略表示赞许。   

  据悉,6月8日至10日临沂苏宁易购人民广场店也将盛大新装开业。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表示,此次开业不管是在产品、品质服务、创新促销玩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同时还为临沂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福利。本次不仅开业活动有海量特价惊爆商品,促销维度更是推出升级玩法。如预存50可抵1000;单品满1000返100,最高返800; 家电套购最高返5000、以旧换新最高抵1000、苏宁金融扫码支付最高减4999元等。

    2018年是苏宁进驻临沂的第8个年头,八年间布局了线下常规店、直营店、零售云、苏宁影城,以及即将开业的红孩子、广场店等;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帮客等等,在鲁西南地区,苏宁易购已经形成了覆盖全渠道的O2O互联网零售场景。在未来,希望苏宁易购能够在临沂各界友人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更快的发展、更好的成绩,为临沂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和满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