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卡萨帝冰箱会“自拍”:食材就会是这样!

2018-11-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个颗粒金黄绒毛直,一个颗粒泛灰绒毛失

  一个平沙漠漠色如橘,一个沟壑纵深干如沟

  10月9日,视觉中国为卡萨帝冰箱拍摄的2组生活写真发布,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里储鲜的草莓和三文鱼,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2组生活写真对比保鲜差距 

  一个颗粒金黄,绒毛清晰可见,一个颗粒泛灰,绒毛、色泽均消失,这是草莓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储鲜7天后取出的画面。

   

  一个沟壑纵深干如沟,一个平沙漠漠色如橘,看似八面广袤的孤漠,其实它们是储存在不同冰箱的三文鱼。

   

  如此明显的差别归根于,区别行业控温保鲜,卡萨帝冰箱首创“控温+控氧”,对人类新鲜生活进行了颠覆。

   

   

  食材对储鲜条件要求严苛

   

  草莓是一种极难保存的水果,容易受机械损伤和微生物侵染而腐烂变质,所以冰箱内温度要保持在0℃-3℃之间,不可以时高时低。

   

  三文鱼最理想的冷藏温度是0℃-4℃,冷冻则必须在零下18℃以下,只有极佳的储鲜环境才能锁住三文鱼的原汁原味。

   

   

  原创控氧保鲜延缓食材氧化

   

  卡萨帝首次将控氧保鲜概念应用到冰箱领域,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使食材有氧呼吸变的“缓慢而悠长”,营养和水分被牢牢锁住。

   

  围绕细胞级养鲜,卡萨帝冰箱不断发明颠覆,不断开辟新跑道,使高端用户对保鲜生活有了新认知。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精准把握用户诉求,用直观的视觉对比,不仅让用户看清了细胞级养鲜效果,更为行业保鲜技术的进步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