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从第1台,到第3个1亿台;从起点,再到起点!

2019-05-2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现场,海尔冰箱展示了第3个1亿台下线海报,而这次展示别有深意。据悉,海尔出口的第1台冰箱正是在广交会上走出国门,迈出全球化的第一步,而现在其却在俄罗斯下线了第3个1亿台冰箱。以广交会为媒介,一个是走出国门,一个是走进国门,这一出一进,让海尔冰箱从全球化的起点再回到了另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其也将继续以差异化产品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储鲜方案。

  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新起点

  广交会现场,海尔冰箱第3个1亿台下线海报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此冰箱下线于俄罗斯,并针对当地用户需求专门设计了折叠搁物架、酒架等模块,以本土化生产销售开启海尔冰箱全球化新起点。

  本土化战略赋能:海尔冰箱全球化成绩亮眼

  基于本土化战略,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成绩有目共睹,不仅11年稳居全球第1,更以差异化科技引领为世界市场注入高端活力。数据显示,其2018年已在印度、越南等9国冰箱市场实现高端领跑。

  随着全球化、高端化的演变,海尔冰箱也在以3个1亿的量增,实现着“生态化”的质变,以智慧厨房下的全场景交互、全食材溯源,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美食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