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30年前5平米,才懂第3个1亿台现身广交会的缘由!

2019-05-24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play
" />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海尔冰箱在现场展出多款海外产品和第3个1亿台下线海报。回想30年前海尔冰箱首次参加广交会,仅展出2台冰箱,占地不足5平米。而如今,其已通过海外创牌在全球实现第3个1亿台冰箱下线,成为多国市场“高端”代名词,将全球化创新之路越走越广。

  30年前第1台冰箱出国门 带海尔冰箱看世界

  1988年,刚获得中国家电第1枚质量金牌的海尔冰箱第1次亮相广交会,在占地不足5平米的展区内仅展示了2台出口冰箱,却开启了全球化的契机,逐步打入德、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30年后第3个1亿台下线 让世界冰箱看海尔

  2019年,海尔已在广交会汇集全球冰箱缩影,其展示的BM、对开门等产品均为海外本土研发生产。在其下线的3个1亿台冰箱中,更是不乏俄罗斯魔方抽屉、美国桌面冰箱等满足用户本土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可以说,广交会见证了海尔冰箱30年来海外创牌的成长变革。如今,在3亿产销的全球引领之外,海尔冰箱还将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实现了11年的全球市场第1,更是开启了生态化变革的序幕,不断在国际舞台释放着中国品牌的创新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