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园广场盛大加推臻品房源

2018-09-17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7日讯(记者 滕立军)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作为齐鲁园广场临沂城市会客厅,商业铂金位置,以不凡的姿态成就商业新航母。9月15日,齐鲁园广场最后臻品房源,2#公馆16层公寓臻品房源加推,劲销1300万。

   

  据悉,齐鲁园广场公寓,47-136㎡精装现房即可拎包入住,地暖带中央空调,民水民电,楼下即17万方单体商业,现均已开业,引来众人追捧,异常火热。

   

   齐鲁园广场 酒店式返租公寓,租金最高可达每月2400元,在同城返租最高。投资一套酒店式返租公寓相当于自己同时拥有四套房产,一间个人产权酒店,一间私人办公室,一套住宅以及一份投资置业,宜商宜居宜投资。

  齐鲁园广场商铺、写字楼50-450平米金座财富底商旺铺,送装修,高优惠可租可售;160-570平米写字楼,送装修可租可售,重新定义阶层生活。

  总之,选择齐鲁园广场有十大理由:一是北城新区一期黄金地段。二是紧邻市政府,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三是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商务金鼎位置。四是交通便利,十分钟生活圈。五是 精装现房拎包入住。六是地暖,中央空调。七是 民水民电。八是 17万方单体商业运营开业火爆,日均人流量50000。九是4000+车位,满足生活需求。十是冠鲁集团商业王鼎巨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