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含章园巅峰绽放 2000名市民选到“如意房”

2018-09-22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滕立军)9月22日,儒辰.含章园开盘盛典隆重举行,为确保开盘选房活动的公平公正,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2000多名准业主按签到顺序领取认筹选房号码贴,凭号码贴进入等候区。本次开盘活动采用电脑摇号、现场屏幕显示方式。每次摇出5个号码,摇出的号码的准业主及时、快速的到验号区确认身份,按验号的先后顺序到达验号区位置快速选房,广大业主对公平公正的现场透明的选房方式非常认可,高度赞扬,市民刘宝全说:大屏幕现场显示选房号码开了市民选房先河,引领了国内选房模式。

图为摇号选房现场,市民翘首以盼

  山东儒辰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引领时尚,和谐共享,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厚爱。

领取选房顺序号的市民排起了长龙

  儒辰集团深耕临沂,现已发展成为临沂本地知名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临沂行业标杆和领导者。即环球掌舵、环球金水湾、环球丹桂园、环球香樟园、环球汇金湾、环球中心、环球总部大厦等,成功打造了涵盖高档住宅、精品公寓、国际商务写字楼等多业态的品牌,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优秀的品质和非凡的业绩。

  据悉,儒辰·含章园项目总体定位于“犒赏理想 理想生活”开发理念,以全新居住格局礼献兰山区。只为城市造就更加美好建筑,打造更品质生活高度。含章园项目由1#、2#两座小高层,3#、5#两座高层,一座公寓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共计5栋建筑,具体产品形态为2栋17F的小高层,2栋23F高层及1栋18层公寓。项目所有的楼栋布局都是围绕中心五重园林景观展开,小高层为两梯两户设计,高层为两梯四户设计、两梯四户设计,一层带院子。充分的楼间距保障,在采光、日照、通风、私密性和观景效果近乎完美,项目南侧靠近涑河,整个项目的视野、观河效果及居住舒适度都非常高。项目未来将由优秀物管专家绿地物业,为每一位业主提供24小时全天候物管贴心服务,再一次以软性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