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万套房源投放抑制租金上涨

2018-10-28 09:28: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曹政
play
" />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2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昨天晚上,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

  据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此前,到9月20日十家企业共投放房源69110套(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与此同时,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其中,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

  这位负责人介绍,各企业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长,收房日趋谨慎。针对近期媒体报道个别企业续租涨价问题,中介协会已经开展调查,将按照协会章程对违反承诺的企业进行处理。(记者 曹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