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观园举办【蕴藏39墅区】新品发布会

2018-10-3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31日,一品观园【蕴藏39墅区】新品发布会在一品观园营销中心庭院成功举办。数百名峰层人士齐聚会场,超大阵容嘉宾,主流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品观园【蕴藏39墅区】纯法式别墅新品亮相临沂,开启了全新纯法式园林别墅生活。

   

  发布会上,一品观园公开了项目各方面详细的情况,记者了解到,一品观园是由美国上阳集团倾力打造的旗舰级法式庄园别墅,占据河东经开区核心区位,新品【蕴藏39墅区】仅84席,开启墅享生活。发布会上公布了新品价格,这样极具浪漫风情的别墅生活场景,让各位来宾仿佛置身向往的生活。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来到项目现场

  稍后,发布会来宾参观了项目现场,从专业角度审视项目品质,并对新品【蕴藏39墅区】的未来充满期待。

  相关链接:

  上阳集团,打造高端园林别墅

  「一品观园」由临沂上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开发商隶属于美国上市房企上阳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投资控股公司,集团拥有地产开发、地产代理、投资管理等多家中国控股公司。集团倾力打造精品项目「一品观园」,是公司旗舰级项目——浪漫法式庄园别墅。

   

  亲近自然,出赏美景归闻花香

  一品观园坐落在临沂母亲河——沂河,这一靓丽的风景线上,空气纯净适宜居住,与老城区隔河而望,奢享临沂最为稀缺的生态资源。

  一站教育体系,沉醉人文世家

  一品观园毗邻临沂外国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家重点名校挂牌单位,校区涵盖小中初多个学部,让您的孩子享受国际精英教育。

   

  沂蒙文化中心,陶冶艺术情操

  一品观园毗邻在建民生工程——沂蒙文化艺术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4亿元,打造一个功能完备、互动体验、寓教于游的多功能文化旅游场所。

   

  经开核心,开启全城墅享生活

  一品观园地处经开区核心位置,驱车8分钟可达飞机场、15分钟可达市中心、5分钟可达经开区客运站,连通城市核心,编织通达出行版图。

   

  仅84席,构建一个圈层的社交领地

  一品观园以纯法式别墅致敬峰层人士,纯法式别墅社区,景观前庭后院、绿意环抱,水岸立体园林、从容优雅,实现了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仅84席,虚位以待。

   

  尺度造极,匹配领袖绝代风华

  一品观园39墅区打造三层约186㎡-204㎡紧凑户型,充分考量居住需求,兼顾生活品质和空间实用性,让每一寸土地都做到极致地有效利用。

  【联排南进】建筑面积约186-204㎡

  前庭后院,美景环绕,舒适生活写意人生

  豪华套间配享景观阳台,将最大化容纳生活景致

  整层豪华主卧,一层一世界

   

   

   

  【联排北进】建筑面积约186-204㎡

  庭院景观水系,灵动生态乐园,全明设计,美景尽收眼帘

  双套房设计,细节彰显尊贵,独立卫生间,演绎贵族居家品位

  整层套房设计,配备完善,尊贵皇室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