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找房小程序上线运行 临沂人买房免中介费省万元

2018-11-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6日,山东浩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旗下“99找房”小程序上线新闻发布会举行。99找房小程序的正式上线,不仅为二手房交易免中介费,还能免费进行合同网签和资金监管,实现“一手交钱,一手交房”,让二手房买卖简单化。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99找房”是浩发地产旗下主要从事房地产经纪的公司。通过模式创新,99找房致力于解决二手房领域中介费过高的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一个“省心、省钱、快速、安全”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线上依托99找房,为用户提供房源发布,在线选房,预约签约等服务。线下开设签约中心店,为用户提供签约、贷款、过户等服务。

   

   

   

  每套只需9999元的服务费,省钱!

  与传统中介按成交价2.7%的标准收费相比,“99找房”最大的竞争力恐怕就是每套9999元的服务费一口价。以临沂为例,一套总价100万元的二手房交易,正常情况下购房者需支付3.5万左右的中介费,而9999元的收费标准,意味着一套房可节省几万元中介费。

  传统中介收取费用明细如下:

  1、买卖双方看房,中介收取服务费总房价的2.7(中介费-免)2、中介分配银行,担保公司收取担保费借款金额分别是千分之七、九、十一(10年以上千分之七,10-20年是千分之九,20年以上是千分之十一)。(担保费-免)3、银行需要评估报告,买方需要支付评估报告费用500.(评估费免)4、过户出新房产证,买方需要支付房本费80。(房本费免)5、放款需公证处公证,买方需支付公证费(借款金额50万以内是千分之1,50万以上是千分之0.5)(公证费免)。

  案例:房屋总价款100万,首付款30万,贷款70万,贷款年限20年

  (1)服务费:100万*2.7%=27000元。(2)担保费:70万*0.009=6300元。(3)评估费:500元。(4)房本费:80元。(5)公证费:按借款金额70万核算,收取公证费600元。计算公式:70万-20万=50万*0.001=500元。20万*0.0005=100元,以上中介共收取费用为34480元。而选择浩发地产99找房只收取服务费9999元。

  99找房只要花9999元的交易服务费,就能享受一站式的保姆服务和方便、安全的交易环境。省钱省力又省心!造福刚需买房者,让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不再为生计劳于奔命,而为理想打拼!

  我们最专业,我们要创新

    浩发地产-99找房签约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部是从业4-5年的专业人士,在最容易出现问题和纠纷的签约、放款环节,能帮助用户提前防范风险、加强交易的可控性。此外,浩发地产99找房还与中国人寿财险、中国人保财险、临沂各大银行合作,由浩发地产99找房为客户投保,提供签资金监管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全额垫付、交易不成退服务费等保险保障,真正为用户打造一个省心、省钱、快速、安全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

  不仅专业,而且靠谱!浩发地产-99找房是一个不设中介人员,只做服务型平台,同时也是一个负责任的平台,99找房完全能保证房源的真实性。

  福利来袭

    99找房,现在有偿收集房源!通过99找房平台出售的房屋,额外再奖励房主1300元现金!

    山东浩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5000万,专业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房产代理销售、二手房交易及第三方资金监管等业务,在房地产交易行业有着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