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掌舵杯“我爱你,中国”原创手写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19-01-17 11:51:00 来源:  作者:
play
" />

  2019年1月16日,在新闻大厦举行环球掌舵杯“我爱你,中国”原创手写征文大赛颁奖仪式。除了参赛的获奖选手之外,我们还请到了环球掌舵市场营销总监张迎迎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工会主席、书法系主任刘希龙老师,环球掌舵市场营销部孔娟经理,喜马拉雅临沂站站长曹进武先生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活动回顾:2018年10月19日,我们开始了环球掌舵杯“我爱你,中国”原创手写征文大赛的作品征集,期间我们通过喜马拉雅平台,喜马拉雅微信公众号,大众网平台,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影响。

  截止到投稿日期的最后一天,我们总共收到了71份原创作品,这71份之中,提供原创手写稿的总共有52份。于是这52份的优秀作品加入了我们的线上投票评选之中,从投票开始到结束,作品累计投票总数高达12950,网站的访问人数更是达到了53393,突破新高,我们从中选取出投票数最高的二十位,加入到线下评选之中。

  2018年12月8日上午在新闻大厦,由临沂市文联副主席,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陈鸿林先生与临沂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李玉鹏先生经过1个多小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获奖作品。

  分别是:

  一等奖:《沂蒙与祖国同行》作者:甘信军

  二等奖:《走在路上》作者:解雅斐

  二等奖:《我爱你,中国》作者:岳道宽

  三等奖:《浩瀚中国》作者:杨贵方

  三等奖:《那山那水那城那乡》作者:庄金才

  三等奖:《中国,我何时爱你》作者:谢小娥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颁奖仪式精彩镜头:

  

  

  主持人回顾活动历程

  

  环球掌舵市场营销总监张迎迎女士致辞

  张总在致辞中提到:环球掌舵项目是由儒辰集团重金打造的临沂标杆项目,是儒辰集团深耕临沂二十载,坚持“只为你用心”的实践,儒辰集团起步于历史文化名城山东临沂,历经二十年发展,已成为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康养旅医、装饰装修、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现代农业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其旗下的环球·掌舵项目,首创4.0住宅理念,打造集健康、成长、生活、智慧为一体的高端品质社区,革新临沂人居理念,从入市至今,深受临沂老百姓的支持和信赖。

  “文学对于我们的意义非凡,影响深远,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原创文学越来越少,支持文学,鼓励原创”也是儒辰集团一直秉承的理念。我们参与本次大赛的目的也是为原创文学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希望利用大家笔尖记录下生活最美的景象。

  

  环球掌舵市场营销总监张迎迎女士为一等奖颁奖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工会主席、书法系主任刘希龙老师为二等奖颁奖

  

  喜马拉雅临沂站站长曹进武先生为三等奖颁奖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环球掌舵杯“我爱你,中国”原创手写征文大赛在这里就要落下帷幕了,让我们再次恭喜各位获奖选手。 最后,新春来临之际,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圆满,在新的一年里向着新的目标和梦想,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