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和園 ‖ 传承东方神韵 和美展示区 1月20日 盛美开启

2019-01-17 10: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乐者,天下之和也;礼者,天下之序也;礼序之道造就了东方文化的文雅与博大。对于宝德而言,专心精心的研究建筑的礼序,不忘初心,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终止。以文雅而博大的作品,致敬东方之美,匠心之态。19年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宝德固守着这份初心。将东方之美用匠心来传达,宝德和園应运而生。作为宝德集团園字系列东方和美之作,打造首席皇家五进琅琊八景院落。经过数个日夜匠心打磨,和美院子,于1月20日,盛美开放!

   

  国舞、茶道、

  墨宝、香炉、花道,

  一场东方神韵盛景雅聚和美院子

  中国古典舞历史悠久,是中国舞蹈的精华。古典舞所呈现出的雍容大气,端庄大方。古韵有香,香为殊友。《熏香》作为孔子舞蹈的一个经典片段。于1月20日,和美院子,一览最美汉舞《熏香》之态;

   

  一壶茶,一盏香,静雅之处,意趣盎然。茶道自然淡雅,清静无为,邀古典美女茶道师现场讲解茶道,品尝来自和美的清香。

   

  特邀中国书法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观赏大家妙笔生花。正值新春之际,将为来访客户现场书写春联与春福,同时将展出由中国书协琅琊文士提供的画作展览。

   

  花道作为一门高雅的艺术,自古受到名门大家的喜爱。开放当天将开展中式花艺课堂,古典美女花艺师傅现场授教,现场体验花艺之雅,共赴一场香美盛宴。

  中国甜食,传承千年,花样之多,食之讲究,在世界上可称一二。从杏仁酥到桂花糕,甜而不腻,不乏清香,更有中国禅意之态,于和美院子品尝东方味道。

   

  匠心执守,美好与共

  宝德和園,与沂河东畔相望,独一无二的城市低密著品,城市稀臻5层电梯双开洋房。全社区容积率1.5;打造东兴路东方地标。奢阔电梯双开设计,双入户门。世界再大,不过一个院子。在保留家庭庭院基础上,自然化景观露台和院落;融合全社区慢跑道,智慧阅读区,儿童全龄彩虹游乐场,亲子采摘区,老年人康养乐园等。

   

  王府大门,首呈琅琊

  和美院子将首次呈现古铜定制王府大门。延续古代京城官府专属官帽式门宅,屋顶采用古代建中等级最高的重檐殿顶,定制打造宽20米,高6米的恢宏归家礼序。单扇门重一吨多,其重量和气魄,展现出居者的大气、稳重。顶檐为中国灰铝单板饰面,充满浓郁东方禅意气息,令人内心平静敬畏。整个大门匠心设计和精工打造,使得尊贵感和礼序感兼具,既不失贵族身份的奢华大气,又能体现府邸主人的文雅与内涵;

   

  五进院子,皇家礼序

  山有山志,园有园记。东方园林本就是一个文人园,中式造园,善于区景赋意,加拿大奥雅景观公司,结合“中国院子”“龙湖原著”“金茂府”等国家级奢侈院落设计。将院子的韵味、生活的情趣和艺术的雅致美学融入其中。取“古琅琊八景之秀”,打造皇家五进围合式的布局,一脉三山五园皆带韵致,融“礼”其中;强调进出有度的礼仪性,将雍容雅致东方文化,融入恢宏的建筑之中;以大堂门境、映月水境、中轴大境、栋间雅境、入户舒境、露台宽境、庭院美境,打造七重大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